光影.jpg

-------    第一話   マスク。。面具の噂。maschera   ------

 

咦~~ 地上怎麼有一個如此精美的小東西呢?  

我順手一撈!!(真是不好的習慣) 

是一張鑲金的面具   邊邊還鑲著一顆顆一顆顆璀璨的小碎鑽耶!

仿鴛鴦的羽毛在四周圍成一圈  好像是金瓷做成的.

 

 面具.jpg

我輕輕捧著面具 朝臉龐貼近 將線繞到腦後

隨手翻覆自己的包包 

<鏡子怎麼不見了 平常都有帶著的阿!>

噗通! 一個不留神 

高跟鞋踩進了雨水坑裡  頭往下一看

哇!! 真美!!  好美的面具喔!! "    

。。。。。 

御久しぶり お姫様 最近はいかがですか?      

<公主殿下 好久不見 最近如何呢>

我回頭一望   不!! 。。。

是牠跟我說話嗎? 我狐疑的瞇了起眼睛 

こんにち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<你好>

沒錯 !!!   是   一   隻    狐    狸    ,

一隻"白   色   的   狐   狸"  

而且  "牠在說話"

更利害的是   我居然聽得懂耶 !!

<我不是什麼公主啦!!>

<咦 !! 不對! 請問你怎麼會說話?>

只見這狐狸,緩緩的轉過身去,理都不理我,

我為什麼要跟牠對話呢?

是因為這一只面具嗎?

不!不!我應該是見鬼了!

<好吧! 雖然本姑娘記不得我是誰 

可是我也不是什麼不拉不拉公主

喂!面具還給你!!  我要回家了!>

啪!就把面具硬生生扯下來!

沒禮貌地丟白狐狸面前

<我先走了  喂!!  不准跟來喔!>

。。。 。。。

管它什麼面具

我頭也不回的朝捷運站跑去

 

  待續   

  接吻.jpg      現在台北時間 二十三點零分  毛毛雨 (灰熊冷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具 威尼斯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嘣咪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