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T_PTVoW_NamjH_euXl5GQ  

看完以上兩篇,關於介紹古曼童的文章,各位看倌們不曉得心中有什麼想法呢?

覺得:這樣高信仰的聖物,咱們就好奇好奇聊聊就好,

若真要收養,我想這定是擔不起啊!!

 

倘若各位看倌們有興趣,去泰國旅遊時,不妨到屈三暗寺廟參拜,

我想導遊應該都曉得.

天天也沒過泰國,若有冒犯或不敬之處,請各位多多指正.

之前介紹的供奉式如下 : (引述網路資料)

1  2  

佩帶式:

3   2-1  

講到這裡,我們來說說,

為什麼他們會成為"古曼童"呢?

有兩種說法:

說法A):

由於前世她們墮胎,導致當她們下一世投胎時 ,

會胎死腹中,或是生產時難產喪命。


說法B):

前世做巫師,解剖殺害別人肚子裡的小孩來加持後 ,

把他當自己的古曼童來使用, 導致下一世必須來當古曼童。
並不能把每個嬰兒靈魂都可做成古曼童,

要看他們前世的因果,如果沒有這些罪孽(墮胎、做巫師),

是施不了法也不可以拿來使用的。

(我覺得這兩個說法都有一些矛盾)

 

古曼童長相:

大多數古曼童,是有一小撮頭髮的小孩 ,

有穿褲子但不穿上衣。

 

 

網路上有很多關於收養古曼童而發生的種種.無論好與壞..天天就不贅述了,

因為我還是覺得:若真要收養,我想這定是擔不起啊!!

您說是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嘣咪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