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1798434          

優等生殺人王子--Ted Bundy(泰德.邦迪)

有關電影︰《Ted Bundy》美色連環姦殺 2002 公映  

Serial Killer」連續殺人犯-這個名詞,可說是由 Ted Bundy 所「啟發」的,

姓名︰Theodore Robert Bundy

原名: 西奧多•羅伯特•考維爾(Theodore Robert Cowell),

外號︰「校園殺手」(The Campus Killer)

出生日期︰1947 1124

現況︰死亡,於 1989 1 24 日在科羅拉多州 Skarke 監獄被電椅處決

生存歲數 : 43

殺人數目︰最少 26 人,但有可能高達 100

殺人方法︰絞殺

犯案地點︰遍佈全美國各省份

殺人時間︰1974 1 31 日至 1977 2 15 日(約三年間)

定罪日期︰1979 7 24

一個活躍於1973年至1977年的連環殺人魔。

 

 

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[泰德.邦迪],就會知道這一號可怕的人物

嘣咪乓來講這個故事給大家聽喔!!

 每個人都應該曾經遇上過一個這樣的人物—(我印象只有小學有遇過這樣的人物)

他品學兼優,樣貌英俊,曾經是男童軍,運動優秀。-->乍聽之下,果真是一位難得一見的青年啊!!

 

Ted出生在於佛蒙特州 ,佛蒙特州是在美國東北的一個州,也是美國第十四個州,好像挺靠近華盛頓的,

他的母親:Eleanor Louise Cowell是费城人。

幫他取名為:西奧多•羅伯特•考維爾(Theodore Robert Cowell)。

他的親生父親Lloyd Marshall是一個飛行員,後來成為商人。

但是.........在一生當中,他們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。

Ted母親生產後就搬到費城去,和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。

在那裡,Ted的阿公阿嬤扮演了父母親的角色,將自己的母親一直當作是自己的姐姐。

(往往悲慘的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)

 

四歲後,Ted的"姊姊"和一位廚師Johnnie Culpepper Bundy結婚,所以他就改名為:Theodore Robert Bundy.

他的"姊夫"一直試圖要與他建立正常的父子關係,但是對於Ted而言,他的父親是他的阿公。

也是他唯一尊敬的人,Ted卻被迫與他分開

Ted少年時非常羞澀,一直到高中都一直是被作弄的對象。

高中畢業後,在西雅圖華盛頓大學念中文系,

他的同學回憶,其實Ted看起来普普通通,總是穿的非常整齊,也很有禮貌。

好像沒有約會過,興趣主要是溜冰和政治。做過幾份低薪工作,但卻曾參與共和黨參議員洛克斐勒的競選當義工。

1581798433

 Stephanie Brooks一直是Ted的夢中情人。

高挑,容貌出眾。Ted不敢相信Stephanie居然會喜歡他。他們彼此差距甚大,但是卻都很喜歡溜冰。於是他們戀愛了。

Stephanie是Ted那時唯一發生過性關係的女朋友。他們渡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,但是Stephanie並不像Ted那樣投入。

Stephanie認為,Ted做事没有耐性,不夠穩重,因此她需要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。

Stephanie大學畢業後,他們分手了.............

Ted覺得什麼東西都提不起他的興趣,於是就退學了,陷入深深的抑鬱中。

這一點對他而言非常重要,他覺得一生的所愛已經不在了。

他努力想和她恢復關係,但是Stephanie已經不想再回頭了。

不過,Ted被Stephanie迷住了,對她無法忘懷。

這似乎是隨後一整串震驚世界事件的導火線。

在這前後時間,Ted發現了另一件可怕的事情。自己的姐姐居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,而自己深愛的父母,卻是自己的阿公阿嬤。

他的性格發生了變化,由一個害羞、内向的人突然變成一個外向、武斷的人。

他似乎想要向世界証明自己,尤其是向Stephanie。

他開始為完成一項使命而活。他回到華盛顿大學學習心理學,同樣取得了優異的成績,所有的教授都對他讚不絕口。

此時,他遇到了Meg Anders,他和她交往了五年。

Meg是一位秘書,害羞且文静的女孩。她離過婚,想要幫自己的小孩找個爸爸。

Meg從一開始就愛上了Ted,想要跟他结婚。

但是,Ted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未完成。而單純的Meg並不知道Ted過去的戀情,他們經常見面。

Ted曾經對一個朋友說過:“Stephanie是自己唯一愛過的女人,和Meg完全不同”。

但是無論如何,到目前為止Ted的生活似乎還算正常。他對自己的未来有極大的野心。他向很多法律學院寄出申請入學,同時開始投身於政治活動中。

他參加過重新選舉華盛顿州長的運動,和一些共和黨人物结下了關係。他對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滿意。

他甚至還因為救過一位溺水的兒童而受過嘉獎。

1973年時,在一次共和黨的旅行中,他重新遇到了Stephanie。

Stephanie對他的變化非常驚訝,Ted此時顯得十分自信而成熟,再也不是過去那個迷惘的少年了。

他們瞞著Meg约會過幾次,Ted開始重新對Stephanie追求,而Stephanie也重新愛上他。

他們考慮结婚。但是正當雙方正值熱戀的時候,他突然冷卻了。Stephanie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。

Ted似乎完全喪失了對她的興趣。

到了1974年2月,Ted斷絕了和Stephanie的交往,事先没有任何解释。

他的復仇計畫真真正正開始了。他拒絕了Stephanie,就像她曾經拒絕他一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未完待續)  

arrow
arrow

    嘣咪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